领航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做新时代的忠诚者。观看了《领航》后让我意气风发、信心满满!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强调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爱国主义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祖国发展繁荣而不懈奋斗;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学好专业技能,争做大国工匠。“拥抱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这一切美好的变化,都离不开公平公正的法治,让我们一起齐心协力,遵纪守法,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