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的自述】
三级马培茹
大家好,我叫熊猫,我主要生活在四川省的岷山、邛崃山和大小凉山,甘肃省的南缘和陕西。
我是只国家大熊猫,每天来参观我的人有成千上万,他们都说我们太肥了。真是的,我们明明不肥。直到有一天,一个小朋友说:“大熊猫胖胖的,真可爱。”我十分开心,坐上秋千玩了。人们纷纷拿起手机给我拍照,都说我好可爱。
我从前的名字叫“猫熊”,为什么现在叫“熊猫”呢?这里还有一个小故事呢!等我慢慢细细地给你述说。
我本叫猫熊,可是有一次,一个记者来参观我时,因他自幼习惯从右向左认读,所以我就叫熊猫了。
我本是食肉动物,可是他们不给我肉,我就吃竹子了。天哪,我才不吃,可我看了看给吃竹子的是一个个美女,它们告诉我:“吃吧!是好吃的,吃吧。”于是我就吃了。
这是就是我,一只可爱且胖胖的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