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宝大熊猫】
三级马嘉钰
“是猫不捉鼠,黑镜不离眼,要问最可爱啥,最爱鲜竹叶。”大家猜猜这个谜语的答案,对了!就是我国的国宝——大熊猫!
他的四肢是黑色的,耳朵和眼睛四周都是黑色的,其余的地方却是白色的,大熊猫整天戴着一副墨镜,鼓着大大的肚皮,大摇大摆的爬来爬去,可爱极了!
她有时立起来,状似舞蹈,有时背倚石头,坐在草地上悠然地啃着竹叶,有时缩成一团,漫不经心地打个滚,一口气能打几十个滚呢,有时拖着笨重的身体摇摇晃晃地在草地上玩耍。
大熊猫为什么被称为中国的国宝呢?原来物以稀为贵,大熊猫是猫还是熊呢?原来,大熊猫和猫的关系更近,不是熊也不是猫。
大熊猫是友谊的使者,是我们国家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