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宝大熊猫】
陆露
2月1日妈妈带我去了成都的熊猫基地。那里种了许许多多的竹子,竹子长得高高的,弯弯的架起了一座拱桥。基地里面生活着很多的大熊猫,我去的时候有的大熊猫在吃竹子,还有的在睡觉。
大熊猫懒懒的,为什么大熊猫不是吃就是睡呢?由于竹类的营养价值低,每天要花费一些时间来从大量的竹子中摄取能量。所以大熊猫吃了就睡。
我还看到一对母子大熊猫,妈妈是从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抢救回来的,名字叫做:昭美,她的宝宝叫:美仑,宝宝是在熊猫基地安全出生的。
在大熊猫长大后就要回归大自然,在大自然中有许多大熊猫的朋友,当然也有他们的敌人如:狼、云豹、亚洲金猫、黄喉貂……大熊猫就要在这样的环境中,自己生存下去,我们能帮助它们的就是爱护环境,保护自然、给大熊猫一个美丽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