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熊猫】
三级米慧欣
大家好,我是你们最喜欢的大熊猫。
我的样子是这样的,耳朵,尾巴,四肢,眼睛都是黑色的。其他的地方都是白色,我的眼睛像戴着一副墨镜,很帅吧!
我的生活离不开四个条件:一是箭竹茂密,那是因为我们大熊猫只吃竹子。二是山高谷深,三是冷暖适度,四是流水淐淐。 那你知道我的故乡在哪里吗?不知道吧。让我来告诉你吧,四川省的岷山,邛崃山和大小凉山。
人类把我们当作大自然的明星:一是美丽可爱,二是因为我样子文静悠闲,三是因为我是珍稀动物,四是姿态滑稽逗人,五是因为我是友谊的使者。
我们的祖先比人类还古老,被人类称为活化石。小朋友们,你们爱我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