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味】
实验一小五年8班余书涵
滋味是什么呢?你一定感受过痛苦、成功、喜悦的滋味。那种滋味就是感动。
在阳光明媚,空气是那么清新,天空是那么明朗。一天使我总想欢快的唱那么一首歌曲。
在我们夏令营的第三天,我们两队一起去后山上的CS战场上。我们需要在这里度过一个下午。因为我们在这里玩《穿过生死电网》。这个电网不是那么的容易就过去的。有大点的口,也有小一点的口。而每个洞口都是有限的。小洞口可通过十五人,而大洞口只能通过十人。
第一次,开始了,突然老师把一首奇怪的音乐开起,那是一首模拟现场音乐。让我们仿佛我们真的在逃生呢。这次我感受到了失败的滋味。
我们的一次失败,让老师非常生气。那严肃的表情,那呼吸都不正常了,非常的快,好像马上要骂人了呢。老师坐在那就像一只巨大而又凶猛的披着白虎皮的老虎呢。这次我感受到了害怕的滋味。
最后一次,也是老师给我们的最后一次机会了。
“集合了。”我们以最快的速度排成了两例纵队。我们下了山,到了一间房子里。
我们一位位坐了下来。
在听老师讲自己家里以前的事情。“在小时候,我和哥哥一处玩。我们一起打一个友谊结。我们俩人拉的很用力,结断了。我们要个就你踢我打的。母亲当时生病了,看我们打架,就来骂我们。我停了一下来,而哥哥还在打我,无意间母亲被我和哥哥一起踢到了肚子。吐出了鲜血。我们很伤心。就是因为我们不团结才无意间踢到了母亲。而你们刚刚就是因为不团结而失败。”
在这时我的眼眶里一颗颗的泪珠。我尝到了感动的滋味。
老师越说越感动,不久有人把那躲在眼眶里的泪珠滚了下来。这时我的鼻子酸了。不久我们都尝到了感动的滋味。许多人泪珠不停的往下流。
在人命关天的时候我们有朋友在身边时,要懂得团结,要齐心协力,团结的力量最大。只有团结才有赢的可能。团结就是力量。只有团结,齐心协力才有赢的可能。
这次我尝到了感动的滋味,这种滋味让我学会了好多的滋味与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