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作文
我的大学校园生活,仔细回想起来,就像是一本书,书中有最美丽的彩页,有最美丽的故事。也有最精彩的人生。我的大学校园生活,每一天都在发生许多新奇的东西。每一天,都有着它独特的乐趣,每一天,都在给我全心的感受。
还记得当初,我为了考上大学校园这个久违的梦想,我们十年寒窗磨一剑,那些刻苦铭心的日子如今仍旧历历在目。在那收获的日子里我们深刻的明白透过自己的发奋完成一件事情是多么有好处,栉风沐雨我们一同走过,风雨同舟抵达美丽的大学校园校园。站在新的起点上,我是那么的激动,又是那么的神往……
然而在大学校园生活的画卷铺开时,我发此刻寻寻寻觅觅的尽头,并不都是以往心里的“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喜悦。梦里寻他千百度,却是犹抱琵琶半遮面。这个时侯,我迷茫过,徘徊过,然而时刻从不会停下它的脚步,正向朱自清写的那样“洗手的时候,日子从水盆里过去;吃饭的时候,日子从饭碗里过去;默默时,便从凝然的双眼前过去。我觉察他去的匆匆了……”是啊!时刻如流水,而我们的人生还有很多要做的事,为了梦想,让我们珍惜时光,从此刻开始一点一滴的积累吧!让我们的大学校园生活变得更加充实、丰富、有节奏。
在生活中我总期望快乐伴随着成功,微笑在每一个青春的季节里,我深知:有大海的呼唤我们就不能让搏击的勇气在海浪中却步,有蓝天的呼唤,就不能过让纷飞的翅膀在暗云中退化。
我们都是有梦想有追求的人,不好正因路途艰辛就放下了前进的脚步。追寻梦想的过程是苦涩的,但只有经过磨砺的人生才会拥有
大学校园,是梦开始的地方;为了不使这个梦在毕业时落空:那我们就要用一种认终为始的心态去规划与度过大学校园生活。大学校园也是我们人生中最集中的能够扬长避短的时期,早能够尽情折腾的时期,因此如果谁的大学校园默默无闻了,平平淡淡了,那他就没有真正的明白大学校园的含义与作用。正因一旦失去青春的激情,便永远也找不到了,因此大学校园必须要且行且惜!
大一是大学校园的开端,是影响大学校园其他三年的重要一年,因此这进入大学校园的第一步要走好,这样才能够为其他的三年打下基础,我时刻坚信只要做到了步步为营,就能步步升高,就能步步为赢。一切只因“当梦想扬帆起航!
不如大学校园,是我们人生的另一个新起点,是真正好处的大学校园,是每个幸运的大学校园生生命中最重要的旅程,这一路由三个宽阔的台阶和无数的细砖碎瓦组成我们年轻的凛冽和青春岁月!然而,该怎样应对大学校园的第一个台阶。大一是此刻每个刚进入大学校园的同学所思考的,所怅惘的。
大一,是开始的良端,也是完结的预兆。大一和我们的许多境遇一样,只有一次,而这个开始是有着制胜的影响甚至决定好处!
大学校园和中学有着本质的区别,在那里,你会发现,你更自由了,更有主宰权了,完全掌控着自己的生活!也正因如此,我们更容易迷茫,更容易失去方向,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追求的是什么?
人生目标是人生道路的航标,是人生前进的动力。在自我迷失一段时刻以后,我透过与高年级同学的交流以及与老师的沟通,初步确立了我的大学校园奋斗目标:全面发展。(人生感悟)我决定透过大学校园三年的学习成为思想觉悟高,心理素质好,专业技术精,工作潜质强的复合型人才。这也是新世纪对大学校园生的要求。
确立了目标,我们学生重新获得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正因对英语很感兴趣,我便以英语为突破口,为提高英语口语潜质,我改掉了睡懒觉的坏习惯,每一天早上在校园里大声地朗诵英语,用”疯狂“英语问候校园的一草一木。透过发奋,学习成绩开始逐步提高。
大学校园生活是漫漫人生路的一个阶段,也是人生之歌的一个乐章。这段路即使短暂的,也是漫长的,这个乐章既可能是优美动听的,也可能是遗憾苦涩的。虽然,我的大学校园生活才刚刚开始,但我坚信它会是充满快乐的。
最后,我在那里拜祝大家共同发奋,共同进步,多多积累经验,让自己能走好以后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