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才明白
慢慢才明白,总想尘封以往,却越来越多的回眸,那些平实的、激情的、坎坷的、浪漫的……
慢慢才明白,日子要一天天地过,生活要一点点地品,懂得了太多的人情世故,却再也留不住逐渐冷却的激情!无奈中,游走在现实与梦想的边缘,于是在追求时挺直的身躯,在事实面前渐渐妥协。
慢慢才明白,一生中总有一些人难忘记,一年中总会有些日子特别珍惜,特别的日子里会记起特别的往昔,偶而落寞时,记忆里有影子徘徊,却也挥之即去。有些东西即便不能忘却,也得埋藏在心里,并学会忘记。
慢慢才明白,有些爱永远不要说出口,有些情感只能深深地埋在心底。付出不一定都有回报。不要为任何人流泪,值得你流泪的人不会让你流泪!
慢慢才明白,别人的目光已不重要,他们的批评和夸奖,事实上无足轻重,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只要无愧于心,无愧于己就足够了。
慢慢才明白,人生苦短,人应该有所追求,也要有自己的目标与事业,忙忙碌碌的人生才是充实与幸福的,有目标,才不会让我们偏离我们的航向。只有不断的前进,才可以不断地在前进的路上看到更美丽的风景。
慢慢才明白,要想被爱,必须自爱,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自己。要想自己获得尊重,要成就一番自我。一个碌碌无为的人被人敬重,那是无稽之谈,没有人愿意去欣赏一个白痴。
慢慢才明白,不但知世道,也有了几分自知,知道自己的不足。一方面不要把自己看成是完美的公主,也不要拿完美的标准来苛求自己。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慢慢才明白,不要总把希望寄托在别人的身上,唯一可以永久依赖的人,只有你自己。任何时刻,都要自立与自强,实力才是最终战胜一切的原动力。
慢慢才明白,将功名利禄看得淡一点。人生本是贫瘠,我们光着身子来,也是两手空空地走,物质上没有人可以占据的更多,除了那一方安息之地。
慢慢才明白,学会宽容与忍耐,我们的人生也因此更加的豁达,正如一首歌所唱的“无所谓,原谅这世间所有的不对,无所谓,何必让自己痛苦地轮回”。其实,很多时候,我们似乎是不能原谅别人,其实是没有原谅我们自己一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让自己背负多年的十字架,原来是这么不合算。
慢慢才明白,任何事物都有两重性,有时候没有对与错,你认为错的,也许别人看来是对的。而你竭力奋斗的,却可能是很多人抛弃的。
慢慢才明白,青春可贵,时不我待……
慢慢才明白,往事如风,知音不在……
慢慢才明白,人生如同棋局,一招走错满盘皆输……
慢慢才明白,有的事情永远不会明白,有的事情明白了也得装不明白……
慢慢才明白,人真的是永远不满足的,有了金钱,又想要爱情……
慢慢才明白,有些人永远不值得去等……
慢慢才明白,和有的人只是一个转身,就是一辈子的别离……
慢慢才明白,人生是漫长也是短暂的,它充斥了不断定的常数……
慢慢才明白,人善被人欺,一味谦让换来的往往不是尊敬而是屈辱……
慢慢才明白,白手起家对于多数人来讲只是一个童话……
慢慢才明白,自己的生活靠自己,自己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慢慢才明白,有了好的身体,才能去做一切自己想做的事情……
慢慢才明白,幻想永远也成不了现实,理论和实践隔着十万八千里……
慢慢才明白,金钱的重要,虽然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深切的体会,没有金钱是万万不能的……
慢慢才明白,生命的历程是如此的短暂,希望自己更快乐点,更潇洒点……
慢慢才明白,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没有救……
慢慢才明白,爱和责任原来还是有距离的,不能那么轻举妄动了……
慢慢才明白,责任是我们生命中的亮点,也是我们的成功点……
慢慢才明白,好好的爱自己的女人最美,好好珍惜自己的女人才是最真的女人……
慢慢才明白,人活着不是在寻求完善,而是在忍耐平常,缺憾和庞杂才是人生真正的颜色……
慢慢才明白,其实,没人会为你改变自己,也没人能够比自己更了解自己……
慢慢才明白,真正的领会和品味人生,理解人生的现实和冷淡……
慢慢才明白,人生有时是一场宿命的悲剧,拼命挣扎之后,却仍被命运的大手扔回自己不甘心的角落……
慢慢才明白,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因为你自己的内心,你放不下。所以今后的日子里不要给自己任何烦恼,这世界上有什么值得让你烦恼呢?无非是自己给自己画了一个悲伤的圈圈,然后自己配合着悲伤,上演一出一出悲情的戏码,让你没有了快乐,囚禁自己于烦恼之中而已。
慢慢才明白,男人是永远长不大的孩子,你要象母亲一样体贴,照料包容他,却不要期看他象看待母亲一样回报你,尊重你,一样的忠心于你。
慢慢才明白,伤心是一种说不出的痛,你的苦楚只有自己才深切领会,所以每个人都感到自己的苦楚才是真正的苦楚。
慢慢才明白,“胜者王候败者寇”人生有时很残暴,只有锦上添花,几曾见人雪中送炭?求人不如求已。
慢慢才明白,孩子是性命的支点,你累了倦了却不能到下,由于你肩负着巨大的使命。时常很爱慕孩子,其实孩子也有他们的苦恼和迷惑。
慢慢才明白,什么人的话都要听一听。不要轻易为人两肋插刀。付出得不到相应的回报,美妙的初衷变成了悔恨的回想,爱心也要有智慧,忠心更要有见识。
慢慢才明白,我们的孩子也会和我们一样,慢慢领会理解人生用自己的方法生涯,一次次违反准确的忠告。一次次的伤父母的心,人生就是一次次的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