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妹妹的作文
我表哥姓曾,喜欢扎两条小辫子,头上也有五颜六色的花;双眼皮,黑油油的眼珠子,爱东张西望,显的有些调皮可爱。她仍然是一个五官端正的人。像个小瓜娃娃。长大一定是瓜子美。她上课很认真,学习成绩很好。她妈妈对她很严格。如果她不认真完成作业,她将受到惩罚和鞭打。所以她害怕她妈妈。但好吧,这句话是真的。这个我也相信。如果她不怕妈妈,那她就是无法无天,配得上调皮捣蛋的小恶魔!她喜欢滑冰,我也很喜欢,所以我们经常一起去滑冰,每次都玩得很开心,所以不能回家。
直到又饿又虚弱才知道回家。只有当我们回家时,我们才能吃到美味的食物,满足我们的。胃。第四段,姐姐话很多,所以有很多好朋友。星期天,很多人来看她玩,我就是其中之一。她的家教很严,她妈妈不写完作业不让她出去和我们玩。这是我妹妹,独一无二的。妹妹,淘气的妹妹,可爱的妹妹。我不再因为姐姐而孤单。
我有一个有趣的小妹妹。她有一双胖乎乎的小手,手背上有三个明显的酒窝,五根手指像五根不同长度的香肠。一张苹果般的脸,镶嵌着一双黑色的大眼睛。有时候她的大眼睛闪烁着,有趣!
小姐姐非常喜欢玩水。有一次我妈有事要出去,我姐缠着我妈要抱抱。我该怎么办?妈妈灵机一动,小姐姐有了一个好主意。我看到她倒了半盆水放在小姐姐面前,然后把玩具鱼放在盆里让小姐姐玩。现在她离开了妈妈,蹲下来玩。我看见她一只手拿起几滴水,另一只手抓着一条红色的小鱼。然后她把水一滴一滴地倒进小鱼的嘴里,直到她觉得小鱼已经吃饱了。然后她用双手把小鱼肚子里的水挤出来,再倒入,再挤出来,如此反复多次。小姐姐玩累了,就把小鱼放进脸盆里。妹妹用胖乎乎的小手擦完脸后,突然发现衣服湿了,就哭了出来。我妈从外面回来,听到哭声赶紧冲过去。看到妹妹,她赶紧擦干小妹妹,换上干净的衣服。直到那时,她的小妹才破涕为笑。
小姐姐喜欢撒娇。有一次,她在房间里跑来跑去,不小心摔倒了。她只想起床。当她看到妈妈来了,她拒绝起床。相反,她躺在地上。妈妈知道她又要被宠坏了。我故意不理她。过了一会儿,姐姐见妈妈走了,没别的办法,就起来了。
我的小妹妹看起来很有趣,玩得很开心。这是我搞笑的小姐姐!
我有一个妹妹,她的名字叫文婧。虽然她的名字叫安静,但她一点也不安静。她整天都很吵。我很想把她的名字改成“吵”。
虽然姐姐不是很好,但是我真的很想做姐姐。做妹妹有很多好处。吃饭的时候,姐姐先吃;你买的东西都是你姐姐说你想要的;睡觉也是姐姐的大床。我妹妹和国家领导人没什么区别。她掌管一切。我在她眼里就像一条虫子。每当她哭的时候,我妈就会骂我,说我又欺负我姐了。我不知所措。我好想当妹子!
我总是幻想着和姐姐一起穿越时空,改变时代。如果再好一点,我现在就不用看书,做家务,挨揍,挨骂了,但真相总是那么残酷,反正我就是个妹子。赞成!杯子和器皿!
其实在无所谓的时候,现在突然意识到,一切都一样的时候,有利也有弊。
我姐姐的名字叫林。她在北京上学,所以一年只回宁波一两次。今天她来宁波,我在家焦急的等着。偶尔看电视。谁知道,刚刚看了一半精彩的节目,门铃就响了。我以为是姐姐回来了。当我看到是她的父亲时,我问:“凯伦呢?她不是和你一起回来的吗?”突然,一个身影从她父亲身后出现。乍一看,原来是她姐姐。我对妹妹说:“你来了,我好想你!”她对我说,我给你带了礼物。猜猜是什么。想了想,他说:“是玩具吗?”
“没有”
“文具?”
“还没有,”我妹妹摇摇头说。
“我投降,告诉我?”
姐姐从口袋里拿出三块巧克力,上面还写着“宝贝”
我拿过来,从左往右看。一点也不像是礼物。
姐姐幽默地说:“这是我的宝贝,世界上只有10个,它的名字叫‘真脏’。
我打开尝了尝。味道不错。真的很脏。姐姐带了一面镜子给我照了张相!我的舌头好脏。姐姐说:“这才是我真正的脏弟弟。”
你还想吃吗?”我想了想,剩下的塞到妹妹嘴里大声说:“你比我还脏!"
一家人见了,都笑得肚子疼。
看到这个题目,你一定对——小米是什么有些疑惑。我实话告诉你,小米是我舅舅的小姐姐。她今年才两岁。她的大眼睛是水汪汪的。虽然她的两个肉小腿比较短,但她能走得很快,还能上下楼梯。只要她在身边,家里就会充满欢笑和欢笑。
那天,小米一个人从阁楼的楼梯上下来。两只小手紧紧抓住栏杆,一步一步向后爬。她小心翼翼,慢慢地,慢慢地,终于爬下了最后一步,才看到她松了口气。然后她在同一个地方又跳又喊:“咪咪真棒!”
小米的姐姐总能
够在不经意间把别人逗乐,一天晚上,小米的衣服洗了,只好把我四五岁时穿的短裤短袖给小米穿,虽然是我小时候的衣服,但对小米来说还是太大了。短袖变成了长袖,袖口又宽又大,看起来像没吃饱的难民,短裤显得特别长,拖在地上像领带一样,几次差点把小米绊倒。这样看起来好滑稽。但小米往前跨了一步,握着两只胖嘟嘟的小拳头自言自语地说:“好漂亮!”我直接笑倒在沙发上,哈哈哈……这样穿衣服,还漂亮呢。
小米不仅有趣,而且还是个大胃王,真真正正的好吃佬,从不挑食。那天午餐很丰盛,有牛肉、红烧鱼、土豆丝、拌黄瓜……小米胃口大开,吃了好多菜,光粥就喝了两碗,她捧着空碗对爸爸说:“要、要、还要!”爸爸说:“没有了,都吃完了。”小米生气地一转身,拿起一碟黄瓜就向脸上扣,弄得满嘴满脸都是黄瓜。我们都哈哈大笑,小米也跟着笑,笑得都呛着了。
这就是勇敢又可爱的小米,全家人只要一提起小米妹妹,嘴角总会荡漾起幸福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