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学习中,四位教授的精彩演讲,让我受益良多。
艾思林教授主讲在抗击疫情斗争中,深化理论认识。疫情期间,中国主动同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社会开展合作和信息交流,分享中国经验。中国充分展示了一个大国形象。
秦宣教授让我明白,危机本身就包含这“危险”和“机遇”,中华民族就是在这样的磨难中艰难前行。
王炳林教授强调要总结历史经验,增强必胜决心,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尊重自然,尊重规律;坚持党的领导,中国人民一定能够取得战役斗争的最后胜利!
冯秀军教授谈了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爱国,是最大的责任担当,文明的薪火相传,要看我们每一代,每一个人,能否回应时代的挑战,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
取得最后的胜利需要我们万众一心,全国上下一条心,胜利是属于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