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啊,我热爱的党,如果没有您英明的领导,我们不会有今天的幸福和团结安定的日子。
这几天看新闻利比亚国家遭受联国军的狂轰乱炸,我看到眼里,痛在心里。一个好好的国家,为什么要受到这种军事打击?一般觉醒的人都能明白的。其目的是要侵占利比亚这个多石油的国家。想想利比亚的百姓是多么的可怜呀,生活在战争的恐怖之中。
如今我们还坐在教室里安安静静的听老师讲课,过着安定的生活,我们也很快乐,也很健康。我们为什么这么快乐呢?我们的快乐指数是谁给我们的呢?这是党带给我们的。
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着中国人民的利益,代表着中国先进的文化前进的方向,引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我们现在居住的深圳以前是一个小渔村,经过30年的改革开放发展,它变成了一座经济,文化,时尚的又俱有魅力国际大都市,如今我们很幸福的生活在这个城市,它不但给我们带来童年无穷的欢乐和良好的学习环境。
社会主义的国家,人民总是那么受益,农民种田不缴税了,学生不用交学费了,合作医疗,养老保险覆盖全国,高楼大厦如雨后的春笋,各种商品一应俱全,农村村村通公路,世世代代行走的泥泞小路变成了水泥路,我们还迎来了高铁时代……所有这些都是党的英明领导。
我们生活在没有战争,没有饥饿,只有和平社会主义国家,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一定要把祖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只有这样我们才免受外国侵略者的欺负。
如今,我们党的99周岁生日来临之际,让我们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祝福我们的党健康长寿,国家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