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总结是为了更好地提高成绩,今后在学习中,我要做到有疑问及时解决,多做题,提高解题速度,理清思路,制定几年来未行之有效的错题本。我的计划如下:每周另外加做语文题七道,其实每天就多做一道题,循序渐进,逐渐提高解题能力,解题时最好计算时间,不能超时;另外妈妈给我报了辅导班,一有不会的题我就立即解决,错题本立即投入使用。
看来有些时候学习也有假象,本来觉得挺简单,一到考场做题就错,还是学得不扎实。而且经常跟妈妈吵架,浪费时间不说,还分心以后我要听妈妈的话,不再吵架,浪费太多的时间,用更多的心思花在学习上,不要在无聊的事情上争来争去。不仅伤了和气,而且浪费时间,浪费生命。
我会吸取教训,“吃一堑,长一智”努力做好我自己。我希望在下次考试中我的语文成绩最少达到90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