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作文
感恩一直是一个被人传颂的话题,因为感恩的通报,世界会变得愈加和谐 ,生活会变得愈加美好,人与人之间会变得愈加融洽。感恩的力量是如此的伟大,今天我们艺术设计102班举办特色感恩双学活动,借助这感恩之日把感恩深情地通报,承继时代感恩风气。
此次双学活动让我感深颇深的是小品《提醒幸福》演绎了妈妈和儿子因为发生了争执,儿子就离家出走,在外面因为一位阿姨的行为被感动了,由此想到自己的母亲,好忏悔和母亲打骂,当儿子回家看见母亲站在门口张望,他心里更是以阵悔恨,儿子用双手拉着母亲的双手说:"妈,我错了":那一刻触动了我,也感染了我。我突然也有一种激动想拉着母亲的手跟她说一声"妈妈,号多地方我也做错了啊"现在长大了,随着年龄的增长明白了很多,知道好多地方做错了啊,以前经常气妈妈,而且觉得是理所当然的,现在回想起来自己真是该死,怎么能那么过分,真想恨恨揍自己,而母亲从来都是那么包容我,把她气成那样过了一天只后跟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从来都没有责备过我,父母是天底下对我们最无私的的人,不管我们做错了什么,到父母你那里都可以原谅,现在明白了他们了,不再那么幼稚,愈加理解和体谅他们,如果没有父母的支撑我今天是不行能走在大学的校园里的,不行能有机会去学习那些从未接触过的东西,更不行能接受高等教育来提高自己,和我一些同学相比力我觉得我幸福无比,他们其中有好多在不停滴未生存而奔忙劳累,我还可以在大学里平静的学习,我好感谢我的父母,感谢他们让我觉得生活的如此幸福。为了不让父母担心我一个星期才打一次电话回家报平安,或经常给妈妈发短信,不让他们担心。我希望我能就这样一直怀着感恩的心面对生活,感谢所有给过我资助的人,感谢我的同学在生活和学习上给了我很多资助,带给我许多生活上的乐趣,还有许多朋友在我困难失意时给我莫大的鼓舞和支持,感谢老师给我们指导和教诲!
双学活动最后一个节目感动了我,同时授予演出《感恩的心》使整个会场带入高潮,我们全班同学手捧红色蜡烛呈心字型,走上台阶,齐唱《感恩的心》紧扣每一个人的心弦,让爱在每一个人心中流淌,也让我们明白了把爱不停地流传,我愈加懂得了用更多的爱心去对待别人,尊重为前提,把生活中的每一个感动每一个细节都收藏在自己心中,让它在心底里融化,升华,让自己真切地懂得日和去用行动关爱,尊重别人。节目《感恩的心》由我们自己到场,让我真切地感受到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身边的人,对待生活是如此的美好,一股感动的甘流在我心中流淌,让我感慨道生活也可以这样有意义,其实生活中到处都充满着感动,哪怕就是在我们这个小校园里也不例外,陌生同学一个善良的微笑,一个有情的动作,老师亲切的指导这些都是一幅幅动人的画面,像阳光一样辉煌光耀。我想把这些放在心中,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在哪里,无论怎样忙碌都不会忘记感谢生活,感谢身边的人,带上一颗感恩的心上路,相信我们的世界一定会变得和谐而又有节奏。世界之所以美丽,不在乎它的繁华。是因为在每一个角落都有着感恩之情。纵使世态炎凉,却总有一种感动存放在你我心间;纵使淡漠无边,却总有一种信仰让我们泪流满面。感恩不是激动得涕泪涟涟,而是用生命记录一种关切,为这世间拥有真诚、无私奉献。由一颗感恩的心,会让我们的社会多一些和谐和温暖,少一些争吵与冷漠;有一颗感恩的心,会让我们的社会多一些真诚与团结,少一些欺瞒与涣散。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你就会对你所遇到的一切都抱着感激的态度。
“感恩于心,回报于行”这是我们活动的主题,充实让我们体味到这句话的深刻含义。感恩来源于心,回报于行动之上。此次感恩活动让我们愈加学会如何去感恩,懂得如何把爱通报给别人,懂得做一个有爱心的人,付出多一点的爱,学会做一个感恩的人一定是一个幸福无比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