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今天。今天要去哈尔滨,心情难以形容。早上五点半起床,到机场。飞机就要起飞了,让我们各就各位,系好安全带。飞机“呜呜——”滑行,滑行了很久,越来越快,终于飞机起飞了!我看着窗外,地上的车、房、行人越来越少。最后,房子像蜗牛壳一样大,汽车像蚂蚁。行人太小,看不见。
飞机把我们带进了云层。我看到云彩千变万化,各种各样,有时像温柔的羔羊;有时像凶猛的老虎;有时候像一只没有耳朵的兔子……然后,飞机继续向前飞。我看到了哈尔滨的天空和白雪,飞机降落了。我们都欢呼起来。当我们南方人来到北方时,我们会大惊小怪。刚下飞机,冷风吹向我,“哇!好冷!南方和北方不一样!”我们走出机场,来到太阳岛雪雕公园,走进公园。各种雪雕出现在我眼前,有美丽可爱的海女;风格独特的雪绒花,向前走着,高耸的城堡,在阳光下特别显眼,然后一只北极熊出现在我眼前,它向上咆哮;往前走,艺术家在雪墙上画了生动的图画,用巧妙的虾;还有漂亮的青花瓷。然后我们来到了东北农家乐。房子前面种满了玉米,门口有个鸡蛋窝。什么是蛋窝?原来,产蛋窝是农民用稻草编织的鸡窝。下蛋时,母鸡会飞到窝里下蛋,可以有效防止啮齿动物偷吃,让农民拿蛋更方便。
最后,我们来到了圣索菲亚大教堂。圣索菲亚大教堂建于19。它有着非常古老的历史,讲述了这座俄罗斯大教堂的辉煌历史。
今天的旅程结束了。明天哈尔滨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