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总是要前进的,历史从不等待一切犹豫者、观望者、懈怠者、软弱者。只有与历史同步、与时代共命运的人,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我知道,在我进步的同时,别人也在进步,因此我只有加倍的努力,才能在全国赛场的舞台上,立于不败之地。
刚刚结束的冬奥会,在北京这座举办过两届奥运会的双奥之城,我国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中国选手如谷爱凌、苏翊鸣乐观开朗,积极进取的精神鼓舞着我,我们团员青年也要向他们学习,在遵守地方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同时提升技战术水平,维持国内超一流运动员的实力,不负党和人民的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