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游玩的日子感觉过得好快,由于公司的事情比较多,舅舅说今天下午就要返回济南了,早上老妈起了床,没叫我一声就拿上给我买的小桶和铲子去海边挖螃蟹了。
等我起了床舅舅舅妈带我和弟弟妹妹吃了早餐,舅舅说收拾东西去金沙滩,不一会儿妈妈和阿姨也回来了,妈妈知道要走了赶紧去给我的朋友买了礼物,到了金沙滩我们把车放到停车场又带上救生圏下海了,这海比昨天的深多了,沙滩上都是金色的沙子,还好这里有绳子,因为老妈他们昨天都被灼伤了皮肤嫌疼都不下了,只有我和舅舅还有哥哥三个人下海了,这里的海浪更凶猛,一个接一个的盖过来,太刺激了,我们游了一个多小时小上岸了,舅舅太搞笑了,直接顺着一波大浪冲到了沙滩上,舅妈拿着毛巾等着我们,赶紧擦干了,回车时换上衣服就出发了,在路上简单了吃了些东西就回济南了,大概是玩的太累了我睡了多半路!到济南老妈换了我们自己的车把姨妈家弟弟送回了家叫上老爸在外吃了些饭就回家休息了,就这样结束了我的第一次济南之外的旅程!
这个暑假,老妈第一次决定带我出济南旅游,好激动啊!于是我便开始期待着期待着,直到7月23日到来了,早上妈妈叫我起了床,说今天去日照大海。老妈先开车带我去了店里,工作了一中午,又吃了饭,便去老店了。把我们的车放下,开我舅舅的两辆车去日照,我的弟弟妹妹先上了车然后我、我舅舅的所有员工、我舅舅、舅妈才上的车,除了我的大姨和我大姨夫没上车,因为他们忙不去了。我们开去了济南东边,我舅舅的朋友在那等着,会了面大家说了一会话,就开车出发了,不一会儿豆大的雨点从天上降了下来,和子弹似的,砸到车顶上,前玻璃上,我们经过了四个长长的隧道,我和妹妹弟弟兴奋的一直往外看,可能太吵了影响到舅舅开车,被老妈训斥了一顿,也不知道是到了什么地方,舅舅开车累了,又换老妈开,雨是一会一会不下一会有下的烦死人了。大概走了四个多小时我们到达了目的地,舅舅的同学在那里等着我们,还给订好了住宿的宾馆和晚餐,我们各自把行礼放到自己的房间里,晚饭也上桌了,一大桌子海鲜,好几个都叫不上名字,我们饿坏了,拿起筷子夹了就吃,结果一下我差点没吐出来,特难吃,也没味道,还没老妈的手艺好呢,看看其他人的表情,都是很痛苦的,姐姐干脆直接放下了筷子去买了泡面吃,真是浪费了这么多好的海鲜,厨艺也太差了吧,比我老妈的差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