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游玩的日子感觉过得好快快,由于公司的事情比较多,舅舅说今天下午就要返回济南了,早上老妈起了床,没叫我一声就拿上给我买的小桶和铲子去海边挖螃蟹了。
等我起了床舅舅舅妈带我和弟弟妹妹吃了早餐,舅舅说收拾东西去金沙滩,不一会儿妈妈和阿姨也回来了,妈妈知道要走了赶紧去给我的朋友买了礼物,到了金沙滩我们把车放到停车场又带上救生圏下海了,这海比昨天的深多了,沙滩上都是金色的沙子,还好这里有绳子,因为老妈他们昨天都被灼伤了皮肤嫌疼都不下了,只有我和舅舅还有哥哥三个人下海了,这里的海浪更凶猛,一个接一个的盖过来,太刺激了,我们游了一个多小时小上岸了,舅舅太搞笑了,直接顺着一波大浪冲到了沙滩上,舅妈拿着毛巾等着我们,赶紧擦干了,回车时换上衣服就出发了,在路上简单了吃了些东西就回济南了,大概是玩的太累了我睡了多半路!到济南老妈换了我们自己的车把姨妈家弟弟送回了家叫上老爸在外吃了些饭就回家休息了,就这样结束了我的第一次济南之外的旅程!